青春共话十八大――生命学院12级硕士团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1浏览次数:1042

 
为学习十八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传统,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号召,12月19日晚,生命学院12级硕士团支部在诚意楼114举办了主题为“青春共话十八大――做好科研、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主题活动。生命学院201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党的形成和发展,及十八大的主要内容和成就,让学生们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接下来,刘爱龙等5位同学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分别就创新、勤奋、求真务实等方面对科研的重要性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表示今后将会以哈工大校训“规格严格,功夫到家”为标准,做好科研工作,今后报效祖国,为国家科研、创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大家就这一主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此次主题活动的举办很好地调动了学生进行科研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结合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实际,做好科研工作、服务社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