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举办滑冰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7浏览次数:1198

 
作为生命科学节的一项内容,1215日上午,由1028201班承办的滑冰比赛成功举办。
经过前期的精心宣传,来自航天、材料、能源、生命等学院的滑冰爱好者齐聚在一区滑冰场。随着一声哨响,选手们犹如离弦之箭,从起跑线上冲出。尽管大家滑冰的技巧和熟练程度稍有差异,但是每一个参赛者都竭尽所能在冰场上滑出最快的速度,大家你追我赶,相互比拼,随时准备超越前面的同学,同时又小心谨慎地保持住自己的领先优势,并道,切道,超越!在几轮激烈的比赛之后,最终角逐出500米速滑和200米接力的冠军。经过简单的公正和颁奖之后,同学们开始相互交流,并且切磋滑冰的技巧和花样动作,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雨雪纷飞。刺骨的寒风并没有削减同学们的热情,反而让彼此倍加珍惜此次户外活动的机会,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增进了友谊,也深深体会到滑冰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