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届本科毕业生答辩工作的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15浏览次数:1599

各位同学:

本科毕业设计进入撰写论文、准备答辩阶段。现将毕业设计答辩有关工作的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1.答辩时间定于630。上午 8:00―11:40,下午 13:10―16:30

2.623指导教师评阅意见表毕业论文日志一起交到系办。并且论文和日志上要有指导老师的签署意见和签字。

3.627系里将组织评阅教师统一评阅论文。提交的论文可以先不装订,用拉杆夹夹住。待答辩完成后,修改好,再装订。

4.要求毕业生必须使用由学校统一印制的毕业设计(论文)封皮。

“内封、评语及任务书”下载网址:http://jwc.hit.edu.cn>规章制度(实践教学)->5毕业设计(论文)管理

5.答辩分生物技术专业和生物工程专业两个小组同时进行。请同学提前到达教室将自己的PowerPoint文件复制到电脑中。

6.答辩完成后,71修改、装订论文,与实验室老师交接实验材料等,请实验室写好物品交接单,并签字。办理离校手续。

7.74将毕业论文及电子版,装订好的论文,学生证,实验室交接单、离校通知单,交到系办。

8.答辩按专业分为两个小组同时进行。分组情况初步拟定如下:

    生物技术专业  答辩地点: 正心316

学生:李露 郑彬 李楠 陈杰 董立永 李鸿飞  周强强 张书海 董浩 李婷婷 阿不都热依木.阿布拉  唐国放 颜海伟13人)

    生物工程专业  答辩地点: 正心320

学生:陆正 成晶 张龙 田锋 金球 侯建李正林  林宗成 缪昭华 孙� 黄振络三 郑炬13人)

请同学们抓紧时间,按时提交毕业论文。对于不按时提交论文的学生,不允许参加答辩,一切后果由学生自己负责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201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