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克萨斯州农工大学徐薏博士与张德凯博士讲座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2-28浏览次数:1918

  应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和生物医学工程研究中心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州农工大学徐薏博士与张德凯博士将于2011年3月1日-3月2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学园进行学术讲座和交流,请广大师生踊跃参加。讲座题目,具体时间和地点如下:
 
       讲座一题目:病原体与宿主防御的界面研究
       主讲:徐薏博士
       时间:3月1日 (周二)   14:10-16:10
       地点:哈工大科学园2E栋405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徐薏博士,美国德克萨斯州农工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获博士学位;现就职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农工大学 生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感染与炎症疾病中心,任助教授;主要从事疾病的感染与防治的相关研究。研究成果发表在 Infection and  ImmunityJ Biol Chem等国际知名杂志上。
 
       讲座二题目: Toll-like 受体介导的识别和信号转导
       主讲:张德凯博士
       时间:3月2日(周三)    9:30-11:20
       地点:哈工大科学园2E栋405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张德凯博士,香港大学获博士学位,美国耶鲁大学完成博士后研究;现就职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农工大学 生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感染与炎症疾病中心,任助教授;主要从事先天性免疫识别的分子机制研究,研究成果发表在ScienceNatureJ Biol Chem等国际知名杂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