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联邦自然科学院院士格奥尔基耶维奇博士的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3-14浏览次数:1266

 
俄罗斯联邦自然科学院院士,马林科夫・安德烈・格奥尔基耶维奇博士将于2008年3月17日作有关“癌症的预防检测和无毒内科治疗方法”,的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
 
报告的题目:“癌症的预防检测和无毒内科治疗方法”
地点:正心楼403
 时间:2008年3月17日 上午10:00
 
 
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主讲人简历

马林科夫・安德烈・格奥尔基耶维奇博士
1937年生于莫斯科,1961年毕业于莫斯科大学,师从于前苏联两位著名的学者H季莫飞耶夫-列索夫斯基和A・A・梁普诺夫。
1974年获得生物科学博士学位,教授。
1972年-1989年前苏联生物化学科研所长,实验室主任
1991年荣获俄罗斯联邦自然科学院院士称号。
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副院长,世界生物学领域著名的专家。世界智力圈共同体编撰委员会主席;
1976年实验性地深入研究并提出了实现遗传程序中离子动态平衡控制作用的构想理论,带领学生探索发现,研究和分选出新类别内源性调节制剂�称为接点的结构特有的粘附因子的生物特性。得以确定这些因子不仅有助于恢复接点的正常性能in vivo,而且可逆转及结构特有地抑制DHK和细胞分裂。与合著人一起科学发现,在早期出生后的个体发育过程中,正常存在组织结构内产生几倍的加强细胞接合之力的关键阶段,确定慢性病特别是肿瘤发生前稳定性的形成。根据该发现,研制一定数量的评估肿瘤前组织结构稳定性的方法,找到有助于急速降低动物高癌范围产生肿瘤的物质,如果只在发育的关键阶段赋予这些物质。研究出确定癌病发生前的稳定性的快速方法。
1979年实验-理论性地深入研究了构想理论,根据该构想而采用粘附特性确定肿瘤细胞结构基本特点。深入研究了综合整套的原本固有的粘附计方法。
1986年,合著人之一的高产能系统物质试验用于广泛的生物活性领域。与同事共同研究出新的无毒破坏肿瘤的方法,该方法根据细的分散的铁粉特性在包围肿瘤的正常组织结构里诱导出强大的脉冲NO.    
他是创立利用固体载体上特别选出的固定细菌模式进行生物净化空气工程的发起人。和同事一起证明在特殊情况下(心脏冷却,停滞等)肝脏可以实现保障机体中血液运动的功能。和同事一起发现并解释说明在致癌物作用下产生组织目标对象内伴随大约一周周期高幅度波动的粘附和扩散(增生)的特点并从机体周期体系中隔离该器官的现象。和同事一起研究了肿瘤疾病的无毒内科治疗法,可在第三和第四期获得很明显50-60%的复归。1992年作为“我的父亲马林科夫”的作者,在该书中有根有据地论述了那些与其父亲相关的重要历史事件的说法解释。1994年作为“21世纪-生活之路”社会政治运动的组织者之一,1996年作为该运动组织主席。该运动的宗旨是保障俄罗斯的智力发展之路。俄罗斯自然科学院“智力圈知识和技术”分会主席和开创者。在智力过渡的框架内参与了研究新的建筑设计体系,该体系廉价生态地保障无可非议的能源自治的带有生物效能的地带住宅和其它建筑物。
4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从事肿瘤的研究问题,著有很多肿瘤学方面的书籍;2006年12月出版了“癌症的预防和无毒内科治疗法的生物学基本原理”期刊,拥有60多项生物学领域的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