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信息与基因功能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0

20221110日,生物信息与基因功能联合党支部齐聚2E405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四季度的学习。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老师参加了此次支部活动。

会上,白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结合学院自身特色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并鼓励同志们敢于创新、爱党报国、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之后,党支部成员们联系自身科研工作与生活、入党前后变化等展开了讨论。副书记张梦燕表示,作为党员最重要的是多了一份责任感,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大家纷纷表示,入党以来党支部学习氛围浓厚,自身学习主动性增强,进步明显。大家当前所进行的学习、工作与医疗健康领域联系密切,作为学生党员,更应努力学方法,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面向人民生命健康、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追求创新、勇于斗争,重视基础研究与科技创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健康中国建设的工作举措。最后,党支部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四季度的学习,由纪检委员刘泓昕对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赵乐际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几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总体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