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10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班级凝聚力,做好做稳毕业年级的就业工作。921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正心楼303教室召开2019级本科生新学期年级大会,生命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王梓伊主持。

 


会上,辅导员王梓伊对疫情防控、寝室卫生、心理健康、请假手续、考风考纪等方面的相关政策规定做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本科生就业情况与就业工作安排。王梓伊老师强调,毕业年级的同学们要关注好就业及毕业时间节点,把握好就业形势,关注自身就业问题,认真对待求职工作,要充分结合国家需求、行业发展、个人能力、专业特长、未来期望充分考虑就业方向,尽快明确目标。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要制定好个人复习计划,结合自身情况,合理确定考研目标。同时在生活上要保持合理作息,在复习备考中要保持良好的节奏和健康的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合理舒缓压力。

 


最后,辅导员王梓伊传递了学院对于毕业年级学生的关怀,她表示,学院始终用心用情、真抓实干,同学们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及时向学院反馈,学院将尽可能的解决同学们的难题,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大学生活、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