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五次教职工大会和第一届五次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388

2022622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五次教职工大会和第一届五次工会会员大会在学校活动中心214召开。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主持会议,学院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黄志伟作学院工作报告,黄志伟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学院2021年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内部治理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报告指出要把握机遇,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速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不断提升基础研究能力和学科国际影响力,并重点围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2年工作计划,力争不断提升治学办院能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宋金柱作《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216月以来学院工会开展的工作,并介绍了本年度学院工会的工作计划。工会秘书马文君作《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通报了工会经费的收支情况。 

大会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推进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凝心聚力、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建设国内一流的生命学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主持会议

院长黄志伟作学院工作报告

学院工会副主席宋金柱作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