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张宁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785

916日中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明德楼103教室召开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院长黄志伟教授、副院长聂桓教授、副院长胡颖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张勇老师,各级辅导员老师和教学秘书以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

黄志伟教授代表全院师生对2021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他从生命科学发展前景,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科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勉励同学们要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勇于探索、勇于突破,全身心的投入科研中,有志于破解世界生命科学前沿问题。

聂桓教授向新生们讲解了教学、培养方面以及毕业要求,通过聂老师讲解,同学们对自己的研究生规划又有了新的认识,可以更好的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最后胡颖教授与同学们开展了热烈讨论,她详细地阐述了目前生命学院的科研环境以及科研条件,给予了新生们非常宝贵的意见,胡颖教授还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使得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了科研方面的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了解研究生的培养要求,对所学专业的前景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为能够更好开展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