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命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509

918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在科学园2E40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布置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全体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玉蓉书记布置落实生命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相关事宜,要求党支部严格规范程序,落实好各个步骤和环节,把握好关键时间节点,确保学院党委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动员全院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整改落实。

接下来,白玉蓉书记布置了本学期党委重点工作,强调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把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学习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求各党支部持续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践行好服务师生的最后一公里,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会上,白玉蓉书记对课程思政和特色支部创建活动等工作提出了明确建设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张勇布置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学习内容安排,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

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哈工大“八百壮士”代表、材料学院杨德庄教授讲述哈工大党建优良传统的短片,白玉蓉书记强调,师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积极发挥共产党员模范作用,当先锋、做表率,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