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硕士新生见面会暨班干部竞选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541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使新生们了解学院教学模式,增进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认识,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思想,更好的开展接下来的研究生的科研和学习生活,也为使相关事宜向班中有效传达和加强班级集体凝聚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辅导员王梓伊老师于202195号在正心楼209成功召开了新生见面会暨班干部竞选会议。

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王梓伊主持,首先新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让大家快速的熟悉起来。之后王老师向新生们简略介绍了学院的情况,讲解了部分学生手册内容,尤其强调了诚信应考,要做明是非、讲诚信的社会主义新一代青年。王老师还阐述了新冠病毒下疫情防护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校每日上报等活动,做到不瞒报,不乱报,为自己负责,为学校负责。最后王老师从安全防范意识方面入手,向新生详细们解释了学校的出入学校的条件和管理制度,做到非必要不外出。新生见面会之后,在王老师引导下,竞选班干部活动拉开帷幕,通过同学们自荐、民主投票,最终确定两名班长、一名团支书和一名学委,王老师对班干部进行了严格要求,强调班干部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这样才能够更好地建设班级。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非浅,相信同学们可以更加顺利的开展接下来的研究生新生活,探索与收获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