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 “学习百年党史 点亮生命之光” 生命学院教工与组织工程联合党支部参观校史馆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516

为全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教工与组织工程联合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45日下午,党支部全体员来参观校史馆,回顾学校红色发展史,感悟工大精神

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支部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入口处的贺信墙、校史展厅以及光荣革命传统展厅,使大家对本校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参观校史馆,使教工与组织工程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本校历史,发展历程以及哈工大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神的认知理解更为深刻。至此,此次对校史馆的参观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