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命学院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662

     4月8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首先全体同志观看了专题片《正道沧桑——社会主义500年》第35集《历史决议》,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和重大影响的重要文件《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起草过程。

image 4360

       观看完专题片后,各支部交流了三月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接着,白玉蓉书记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生命学院党委制定的学习计划,布置各支部四月党史学教育安排,要求各支部按照进度完成学习内容,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工作,了解广大师生的切实困难,热心为大家纾难解困。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党史学习同学院教学科研育人工作紧密结合。最后,白玉蓉书记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积极动员,正确引导,消除师生疑虑,充分配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

image 4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