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神舟论坛生命分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688

15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神舟论坛生命分论坛顺利举行,3位国际青年学者及学院教授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命学院黄志伟院长主持

来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王珈婉博士、卡尔加里大学的程冰冰博士以及杜克大学张一博士分别作了Precisely targeting cancers with RAS pathway hyperactivation、聚焦超声在生物医学高分辨率多模态成像和定向药物递释中的应用、功能纳米材料与技术在模式生物中的效应的报告。与会专家们和青年学者就报告中提出的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黄志伟院长对各位青年学者的参与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青年学者们疫情过后能来学院感受一下学院教师的教学科研氛围,青年学者们表示十分感谢学校和学院提供此次展示和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