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专业课补考安排通知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969

序号补考课程
补考/缓考时间地点人数
主考教师监考教师
1
Neurobiology(英文)

2020年2月23日 

8:00-10:00

正心4243
Hans Bueler朱玉威
2生物化学A(1)

2020年2月23日 

10:30-12:30

正心424待定韩正滨王星文
3细胞生物学

2020年2月23日 

13:00-15:00

正心4244高艳光梁林
4生物化学B请2月上旬登录教务处http://jwc.hit.edu.cn/网站查询待定6黄雪媚教务处
5遗传学B请2月上旬登录教务处http://jwc.hit.edu.cn/网站查询待定4张凤伟教务处

备注:

1、补考试卷印刷:http://jwc.hit.edu.cn/2020/0107/c4349a235817/page.htm

2、主考、监考老师提前15分钟到到达考场,宣读考场规则,彻底清理考场,严格执行主、监考职责。核查学生身份,防止**。除违纪作弊取证等特殊情况外,监考期间不准使用手机。禁止考生在考试期间上卫生间,确有特殊情况,需同性教师陪同前往;禁止2名以上(含2名)考生同时上卫生间。

3、2020年2月3日-10日,学生登录本科系统查询2019秋课程成绩,不及格及缓考者参加补考(补考按卷面成绩折合成百分制,不含平时成绩)。

4、补考学生务必按时到场考试,不得迟到,不得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任何资料,考前把手机、资料和笔袋等统一放到教室前面讲台处。

5、期末考试出现“旷考”、“取消考试资格”、“考试违纪行为”的同学不得参加补考。

6、重修学生可以参加补考。专业选修课(限选课)不安排补考。

7、生命学院课程补考安排见上表,其它课程补考具体时间地点将于2月10日前发布到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栏(http://jwc.h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