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万家宝鲜牛奶投资有限公司 管培生招聘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459

黑龙江省万家宝鲜牛奶投资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牛奶产业的省级龙头企业,历经20年不懈努力,已拥有自己的牧场、工厂、研发中心、配送中心,每天为哈尔滨10多万个家庭配送新鲜生态牛奶。

公司启动精英计划,招聘管培生,对具备潜能的优秀人才进行系统、全面的业务技能培养,使其积累工作经验,在短期内具备独当一面的能力,迅速成为公司高管。

一、专业及人数

1、招聘人数8人。

2、专业

工程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广告学、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二、招聘要求

1、应届本科毕业生,或者应届硕士研究生;

2、享受过一等奖学金,或者校学生总会干部;免试保送的研究生、或者研究生总会干部;

3、具有较高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工作激情,优秀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领导能力,有活力,有张力;

4、具备开拓精神,具有清晰的个人发展目标与职业规划,愿与公司一同成长。

、薪酬说明

1、本科生毕业6000/月,硕士研究生8000/月,缴纳五险;

2、 大四阶段可以直接到公司实习,公司补助500-1000/月,并根据情况提供免费食宿;

3、 全面福利、多重保障。以绩效为导向的薪酬体系,让每一个努力的人获得应有回报。

四、职业愿景规划

成功录用的管培生,公司希望利用2年左右的时间,通过在销售、配送、生产等岗位的锻炼和培养,快速成长为公司的核心中层、高层管理人员。

每一名入职的管培生指派配备一名公司高管培养导师,采取“一对一”培养形式。

优秀的管培生,经过一年培训和锻炼后,第二年转为公司部门助理或者部门副职继续培训,第三年后转为公司部门经理或公司高管,成为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