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长春工程技术研究院长春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8年度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者:喻庆勇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943

  宣讲信息:宣讲时间:20171110  15:00-17:00  

            宣讲地点 :哈工大活动中心427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是中国科学院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试剂研发与工程技术研究的国立科研机构。长春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医疗器械研发、工程化平台建设以及运营管理工作等。长春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500万,由长春新区管理委员会与中科院苏州医工所,联合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和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合作协议,依托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建立专业从事医疗器械工程技术研究与服务、高端技术人才培养、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孵化的研发机构。按照长春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总体技术规划,现已建设红外医用光学、医用成像光学、医用光谱学、康复医学、医用检验、生物医学工程等学科方向,因发展需要,现启动2018年度校园招聘工作,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对象:正规全日制高等院校2018年应往届硕士毕业生或博士毕业生(含出站博士后)。

岗位类别 招聘专业 需求人数

电子类 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5

软件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医学影像处理、模式识别、图像处理 6

机械类 机械工程 5

光学类 光学、光学工程 3

生化类 生物物理学、神经生物学、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二、有关待遇

1、工资收入:硕士研究生税前不低于6320元/月 年终绩效奖金;博士研究生税前不低于8500元/月 年终绩效奖金。

2、办理国家规定的各项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硕士毕业生可提供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机会。

4、提供有关专业与技术能力培训的各种机会。

5、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节假日休息。

6、优秀员工有机会被推荐至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工作。

三、应聘流程

1、提交简历

认真填写《应聘申请表》(模板见附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drewding@sina.com,每人限投一个岗位,主题格式:岗位 学位 毕业学校 专业 姓名

2、招聘考核

① 招聘考核分为资格审查、专业笔试、专家面试三个环节。

② 通过短信或邮件等方式向各环节入围的应聘人员发送通知。

③ 专家面试:每人考核15分钟,含个人自述5分钟(包括教育及工作经历、学位论文内容、从事科研项目、发表文章情况等,重点突出创新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回答专家提问10分钟(言简意赅,实事求是,切忌答非所问)。

3、考核结果发布

我们将在专家面试后尽快向通过考核人员发布录用通知,派发接收函、签订就业协议。

四、联系方式

电话:0431-84650976

联系人:丁老师

邮箱:drewdin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