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千里马计划”教师招聘

发布者:喻庆勇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843

千里马计划教师招聘计划全面来袭-哈尔滨工业大学宣讲会

宣讲时间:102419:00

宣讲地点:活动中心416室;

快带着你的简历过来吧~

项目介绍: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而思网校作为在线教育领域的破风者,一直在探索更有效的学习方式。当高科技被一群热爱教育、潜心研究学生发展规律与学习特点的网校人应用于在线教育时,我们看到除了使教育跨越时间和空间、优质教育资源更加均衡之外,在线教育所能发挥的更加重要的作用——真正以学生为中心的“因材施教”成为可能。

学而思网校从来没有停止对更有效学习方式的探索,也没有停止对在线教育的探索。为了培养在线教育行业顶尖从业者,网校于2017年秋招之际推出长期战略性人才招聘项目“千里马计划”,在这里——

有原百度T9级工程师带领大家在教育领域一起玩转最高端科技;
有门萨会员这样的高智商产品经理与你分享如何设计最有效的在线学习产品;
当然还有时薪6千的金牌教师教你如何hold住课堂,打通孩子学习的任督二脉!

加入我们,获得行业内最专业的培训和最具潜力的发展平台,和我们一起改变教育,决定未来!

为什么选择我们:

1
. 在线教育行业生机勃勃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对在线教育已不再陌生。在2017年全国两会上,在线教育和人工智能被首次写进政府工作报告,在“互联网+”的大战略下,在线教育行业必将迎来重大机遇。
资本方面,经历过90年代第一次的教育互联网风口和2013—2014的第二次O2O投资热,2017年在线教育市场即将迎来新的风口,新兴在线教育模式的产生,人工智能、VR等技术的成熟,都在不断推动在线教育向前发展。

2
. 学而思网校领跑线上K12
学而思网校隶属于好未来教育集团从2008年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在线教育K12行业领头羊。
2017
8月,网校发布IDO2.0个性化学习化系统,首次将人脸识别、语音识别和VR技术等引入在线课堂,为学生打造学习行为更完善、学习计划更明确、学习方式更多元的在线学习闭环,为在线教育提供智能化、个性化解决方案。

K12在线教育这条赛道上,学而思网校拥有近十年的顶尖师资沉淀和行业内最先进的技术配置,从2015年试水直播课程,到2017年直 直播课学员突破50万,平均续报率超过80%,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3
. 在线授课培训+核心部门轮岗 
千里马计划”培养项目将分为“13”进行,即一周的授课培训和三周的核心部门轮岗实践。每个阶段都是淘汰制,通过两轮筛选即可拿到offer

授课培训旨在提高学员的在线授课能力,一周的培训不仅包括各类讲座,每个学员都会有培训导师专业跟踪辅导,从各方面提升在线授课能力。

之后通过培训的学员将进入到网校的核心团队(教学产品研发/学科运营)进行轮岗,轮岗期间会有前辈帮带,为期3周的轮岗讲让你全方位了解在线教育的产品板块,在培养综合能力的同时让每个人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为未来发展确定方向。

任职资格:

招聘科目:
小学:语文、英语、奥数
中学: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
高中: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

选拔条件:
1
2016—2018届全日制985院校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2
、认可在线教育行业,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3
、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优秀的适应能力和抗压能力;
4
、拥有省级及以上大赛获奖经历者优先,有主持、演讲等经历者优先。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笔试——面试+试讲——培训选拔——部门轮岗——拿到offer 
注:培训选拔期间,每人每天发放150元补助;轮岗期间,每人每天发放200元补助。

薪酬福利:
薪资:年薪15W——20W
福利:六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商保+住房公积金);
20W—50W
无息住房贷款、直系亲属报班优惠、免费晚餐、每日零食水果;
年度体检、每月团建基金、婚嫁礼金、节日礼物等


公司官网:http://www.xueersi.com
咨询电话:010-52456569
公司地址:北京中关村大街科贸电子大厦7


网申通道:

手机端 http://100taljob.m.zhiye.com/JobAd/Info?adid=510098836

电脑端 http://job.100tal.com/zwxq?jobId=510098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