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国立科尔多瓦大学KUNDA副教授讲学通知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16-08-08浏览次数:699

应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胡颖教授的邀请,阿根廷国立科尔瓦多大学KUNDA副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及同学参加!


题目Mechanisms for epithelia ovarian cancer progression.

报告人KUNDA副教授

时间2016810日上午900

地点:科学园2E411


报告人简介:

KUNDA副教授2001年在阿根廷国立科尔多瓦大学取得生物学博士学位,先后在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与美国渥太华大学进行过博士后研究工作。现在是阿根廷国立科尔多瓦大学基础医学院副教授,细胞骨架与癌症细胞生物学实验室Principle Investigator。目前KUNDA副教授主要研究内容是:肌动蛋白骨架、离子通道以及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在癌症发生发展中的作用。KUNDA副教授以通讯作者或者第一作者身份在Trends Cell BiolDevelopment CellCurrBiol以及Neuroscience等国际一流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同时KUNDA副教授还是Development CellCurrBiolPlos One等杂志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