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山梨大学范江霖主任教授来校讲学通知

发布者:张宁发布时间:2015-08-03浏览次数:2047

应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李钰教授和李丽老师的邀请,日本山梨大学范江霖主任教授将于2015年8月4日-5日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范江霖教授是动脉硬化的发生发展机制研究领域的国际著名学者、是中国自然科学基金海外评审员、国家级高层次人才计划海外评选委员会委员、中国动脉硬化杂志特别编委,兼任20种国际杂志编委或审稿人,已经发表SCI 150多篇,其中包括J Clin Invest, PNAS,Circulation,Circulation Res,ATVB,Pharma col Ther,J Mol Cell Bio,Am J Pathol等国际高水平杂志。先后主持完成包括日本、美国、德国、匈牙利等多个国家的重要科研项目。欢迎校内师生参加!

 

报告题目(1:转基因动物的开发与应用

时间:2015年8月4日(星期二)上午 10:00

报告题目(2):心血管病的最新进展

时间:2015年8月4日(星期二)下午 2:00

报告题目(3):病理形态学观察的基础和实践

时间:2015年8月5日(星期三)上午 10:00

报告题目(4):生命科学英文论文的基础和技巧

时间:2015年8月5日(星期三)下午 2:00

    点:科学园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E栋405会议室

 

个人简介:

范江霖,男,日本山梨大学大学院医学工学综合研究部分子病理学教研室主任教授,动脉硬化的发生发展机制研究领域的著名学者,北京大学客座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特聘教授,汕头大学客座教授,中国医科大学客座教授,大连医科大学讲座教授,泰山医学院客座教授,中科院城市与健康研究所客座教授,中国自然科学基金海外评审员,国家级高层次人才计划海外评选委员会委员,中国动脉硬化杂志特别编委,兼任20种国际杂志编委或审稿人,美国心脏学会院士(Fellow of AHA),日本动脉硬化学会国际委员会理事,日中医学会评议员,日本华人医师会会长,日本文部省科研资金评审员,国际转基因家兔研究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