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263

为进一步抓好学院党建工作,促各项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2022629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在明德楼B305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玉蓉书记总结了学院六月份党建工作情况,同时就近期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和推进。她强调,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入融合,切实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鼓励党支部积极开展特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创造力。党支部要深入挖掘典型事迹,树立身边榜样,强化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专职组织员马文君就学院前期开展的《党支部工作手册》监督检查工作情况进行反馈,既肯定和分享了党支部在手册记录中的可借鉴之处,也对手册记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反馈和交流。本次监督检查工作是生命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加强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促进了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和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