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化工化学-理学分党校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201

1113日晚6点半,在正心楼106教室举行了生命-化工-理学分党校2017届发展对象培训班关于十九大精神学习的研讨会,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喻庆勇、生命学院辅导员佟宇佳、化工学院辅导员李宏涛、理学院辅导员王鹏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作为小组代表的10位同学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汇报了各小组的学习成果,以及对十九大的看法。同学们通过对十九大的学习并结合自身发展以及党性修养,对未来的个人学习发展规划了明确的奋斗目标。其中一位发展对象以纪录片-超级工程为例,具体深入地分析了国家近几年砥砺奋进的具体实例。纪录片带来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真实地展现了国家在党的领导下成为了充满活力与创造力的国家。四位老师不仅对各组同学的汇报情况做了点评,并且对十九大下党员对自身的要求、约束提出了新的看法和追求。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我党是一个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可以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党。全体学员更加坚定了加入这一伟大党组织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