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党校生命学院-化工化学-理学院分校发展对象第二课堂培训第一课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371

115日下午1530分,在电机楼30029举行生命学院、化工与化学学院和理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课,三个学院全部发展对象积极参加课程。由李宏涛老师主讲,就发展对象材料撰写规范要求的有关问题及注意事项展开系列讲解。

  

为了让发展对象更加了解入党相关事项,本课程主要讲解了发展对象需要的发展材料及各种发展材料的填写方式及情况。重点明确申请入党时间、确定积极分子时间及党校培训毕业时间。各项材料内容填写包括如下22项:

入党申请书、积极分子思想汇报、自传、积极分子党校结业证书、政治审查报告和政审调查材料、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写实表、学习成绩单、班主任(导师)意见、团支部推荐意见、民主评议综合意见表和个人评议记录表、拟发展对象答辩记录表、支部大会票决记录、支部对拟发展对象综合意见、入党志愿书、预备党员思想汇报、预备党员考察写实表、预备党员党校结业证书、半年总结、全年总结、转正申请、转正大会票决记录、其他。

党员的发展具有严肃性,此次党课让发展对象更深入细致地了解入党规范及党员发展流程。李宏涛老师逐字逐句认真的讲解入党规范,让发展对象明确每一名党员都需要对党章有着深刻的理解,更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