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黑龙江厂2018校园招聘

发布者:喻庆勇发布时间:2017-10-22浏览次数:573

宣讲会信息: 时间:2018102318:30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 活动中心101

一、 公司简介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简称中科饮料)由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资组建,于2000年正式成立,其中中粮控股65%,可口可乐占股35%,拥有员工20000余名。

中科饮料拥有19家装瓶厂,经营19个省级市场(北京、天津、河北、山东、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山西、四川、重庆、内蒙、甘肃、宁夏、青海、西藏、新疆、湖南、贵州)覆盖了81%的国土面积和51%的中国大陆人口。

通过与可口可乐的装瓶合作,中科饮料在区域奶生产、配送、推广和销售可口可乐系列产品,向消费者提供包括汽水、果汁、果奶、水、功能水、咖啡、即饮茶、能量饮料等8大品类产品,涵盖17个品牌,其中有12款产品年销售额超过10忆美元。

作为全球发展最迅速的可口可乐装瓶集团之一,中科饮料始终保持年累销量增长可口可乐中国区第一。成立十年便成功跃入并始终保持在可口可乐全球十大装瓶集团之列,2017年起成为可口可乐全球五大装瓶合作伙伴之一。在规模不断扩大、市场地位不断提升的同时,中科饮料为股东创造了良好的投资回报。

中科饮料从未忘记肩负的责任——视产品质量为第一生命,多年来质量分数一直位列可口可乐中国区前茅;通过工厂节能减排、水资源保护项目将所用能源返还自然;在救灾、教育、妇女支持等领域长期投入,助力社区繁荣发展;推广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观念,让上亿消费者从中受益。

奉献时尚饮品,共创永恒价值,正加速迈向世界级装瓶集团的中科饮料愿和您一起携手努力,共创美好的明天!

二、 招聘要求

Ø 全日制本科或硕士学历,销售市场方向专业不限

Ø 专业课成绩优良,英语通过四级(市场方向需六级以上

Ø 心理素质好,性格成熟,善于自我激励,能够适应工作压力

Ø 认同中粮可口可乐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Ø 热爱可口可乐品牌和产品

Ø 良好的沟通、分析、学习、创新能力及团队精神

Ø 潜质优秀,具备成为团队领导的潜力

Ø 脚踏实地,愿意从基层干起,坚忍不拔

Ø 同等条件下,具有问题特长或有学生干部或社会活动实践经验者优先

三、 培养计划

四、 招聘流程

五、网申地址

五、网申地址

详情见官网:http://cofcoko.zhaop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