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交流会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17-09-02浏览次数:1205

为帮助新生更好的完成大学生活的早期过渡,搭建新生家校联动共建学风的平台。819日下午,生命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在主楼403教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位新生家长参加,党委副书记喻庆勇主持新生家长见面会。

喻庆勇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信任和选择哈工大生命学院表示真诚的感谢,又从科研实力、资源优势、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简要介绍生命学院的优良传统与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教学副院长聂桓,为大家讲解关于课程设置、实验室轮转、一对一导师制、考研专业方向选择等相关问题。家长们围绕自主招生学生的培养,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业支持和管理,学生培养和学生职业规划等问题踊跃发言提问交流。

最后由党委书记李钰总结讲话,请家长们放心把孩子交到生命学院,在秉持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下,作为哈工大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增长点的生命学科,时时刻刻在精细培养“精英式、国际化”的一流创新人才,让孩子们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各类教学、科研资源的平台中,提高科研能力和学习能力,在多种社会实践活动中,提高适应社会、融入社会的能力,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认同感。学院会将严谨科学的理念融入到学生事务管理中,使学生在生命学院求学期间能够得到一流的支撑和保障。同时也希望家长、老师共同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