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组织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邢世杰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430

628日上午,生命学院在新活动中心320组织召开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学院2017届毕业生近60人参加了座谈会。生命学院党委书记李钰,副院长、本科生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吴琼,副院长聂桓,党委副书记喻庆勇,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教师代表宋金柱,辅导员邢世杰、沈悦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喻庆勇主持座谈会并首先就上届座谈会同学们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座谈会上,毕业生们逐一发言,在简短总结各自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后,围绕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和校园生活的各个方面提出了4大类10余个意见和建议,学院一一进行了记录并梳理总结。

最后,李钰书记讲话,她希望即将离校走向社会的校友们能够准确找到自身成长和国家、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客观认识自我,做一名快乐的社会建设者和发展推动者;希望继续求学的学子们能够始终保持强烈的求知欲望和行动力,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为知识创新和技术创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