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举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邢世杰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541

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学院党委对基层党支部的指导和监督,616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科学园405会议室举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喻庆勇主持,生命学院党委书记李钰、党委委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参加。

党委书记李钰同志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学院党委2017年工作计划。各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分别与李钰同志签订了责任书。

最后,李钰同志针对责任书上的部分内容,对各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接下来的“两学一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要求,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基础性、长效性工作,大家务必认真对待,力争将学院整体和基层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书签订仪式现场

党委委员与李钰同志签订责任书

党支部负责人与李钰同志签订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