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完成教师、研究生党支部调整工作

发布者:邢世杰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1378

为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针对学院党委自查和学校党建工作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推进党支部三会一课落实落细,强化党支部和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以及在推动所在单位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从2016年下半年起,经多次调研、党委会议讨论,决定打破原来教师和研究生分别设立党支部的做法,将教师和研究生按照研究方向相同和相近的原则设立党支部,尽可能实现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日常科研学习时间和空间上的统一,为高效、便捷的开展支部组织生活创造条件。

党委书记李钰、党委副书记喻庆勇出席每个支部的成立大会并讲话。喻庆勇向每个支部介绍了支部重新划分的背景、目的和意义,李钰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支部提出要求并表态将会在政策、经费等各方面为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提供条件和支持。截止610日,新调整的基层党支部全部召开支部成立大会,并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会成员。


微生物实验室党支部成立大会

生物信息与基因功能实验室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

癌生物学实验室党支部成立大会

教师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

研究生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

结构生物学实验室党支部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