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首届教学节系列活动之——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241

生命学院根据学校关于2016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总体要求部署,多次召开院内大类教学委员会、骨干教师、实验教学中心等交流研讨会,对本科及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修订,目前已基本完成了新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为扎实有效地做好新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学院于201768日上午9:30在科学院2E405会议室召开了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本科生院副院长齐晶瑶,教研处副处长许志武,数学系尹逊波老师,以及学院大类委员会成员和相关课程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生命学院副院长聂桓主持。

聂桓副院长首先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本科新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详细介绍了新版培养方案方案修订中的课程结构和突出亮点,重点介绍了新版培养方案中关于实验基础训练、实验室轮转等实验环节设置情况,同时提出了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本科生院领导就学院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同时提出了完善培养方案修订的建议,并与学院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学院非常重视2016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上认真听取了本科生院提出的建议,对进一步解决和完善了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