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北京泓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7招聘

发布者:邢世杰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275

北京泓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于北京顺义,是一家食品、化妆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公司;泓九生物拥有自有品牌的绿色原生肽产业基地,主要负责基地的原材料种植、科技研发和加工生产等业务。产品主要包括泓九肽系列健康食品、依澜纳拉系列护肤品。
主要产品:
九集团总部坐落在北京首都机场地区,在山西榆社还建立了自有品牌的泓九原生肽科技小镇。基地坐拥2000亩的野生核桃林,800亩的向日葵田,89座温室大棚。
人才需求:
药理实验员,从事细胞组织培养、小鼠等动物实验方向。
中药开发,从事天然产物的水相或溶剂相的提取开发及活性成分研究。
微生物实验员,从事微生物发酵、微生物安全监测方向。
气液相实验员,色谱分离方向研究,了解并使用硅胶柱色谱、离子交换色谱的使用。侧重分离。
高效液相实验员,从事高效液相色谱纯化方向,会使用与维护色谱仪。
实验员,从事紫外光谱法、凯氏定氮法、滴定法、重量法等分析测试研究。
薪资待遇:
包吃住、五险、双休、年终奖。
联系我们:
taiyuanshengtai@163.com
岗位需求:
招聘研发助理工程师若干,本科以上学历,化学、生物、中医药、西医药专业优先,有食品、药品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山西晋中榆社县。
1、微生物工程师2-5人,从事微生物发酵、微生物安全检测方向研究;
2、药理工程师:2-5人,从事细胞组织培养、小鼠等动物实验方向研究;
3、色谱工程师:2-5人,从事色谱化分离方向,了解硅胶柱色谱、离子交换色谱的使用;;
4、质检员2-5人,从事紫外光谱发凯式测氮法、滴定法、重量法等分析测试;
5、精仪工程师1-2人,从事高效液相色谱方向,会使用与维护高效液相色谱仪;
6、中药开发工程师:2-3人,从事天然产物的水相或溶剂相的提取开发及活性成分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