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泰国蒙格科特工业大学(KMITL)交换生欢迎仪式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2183

526日上午9点,哈尔滨工业大学欢迎泰国蒙格科特工业大学交换生仪式在活动中心331举行。哈工大国际合作处刘洵怡副处长、刘振老师,理学院田浩副院长,化工与化学学院田庆彬老师,生命学院副院长聂桓、党委副书记喻庆勇,以及生命学院杨谦教授、施树良副教授等参加了欢迎仪式,仪式由生命学院聂桓副院长主持。

哈工大生命学院副院长聂桓致辞欢迎来自KMITL50名交换生,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和KMITL的历史渊源,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哈工大有一段愉快充实的学习经历。国际合作处刘洵仪副处长对泰方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中泰双方学生通过相互交流和学习了解更多对方国家的文化和语言。杨谦教授以校友的身份祝愿他们能在哈工大有所收获。哈工大和KMITL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自己曾经的交换经历,为交换生接下来一个月的学习提供经验指点。随后,双方互赠礼物,共结友谊之花。

中泰交换生项目是在学校和理学院共同努力下发展起来的,近年来两校交换学生数量不断增加,合作范围不断扩大,两方友谊持续加深。欢迎仪式后,参会嘉宾和泰国到访老师和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聂桓副院长致辞

刘洵怡副处长致辞

会议现场

学生代表讲话

学生代表讲话

双方互赠礼物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