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动生命,舞动青春-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校第54届运动会

发布者:邢世杰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320

526日至27日,主题为“梦想 担当 运动 健康”的校第54届田径运动会举行。精神抖擞的前导队员,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本届运动会中留下了一个又一个难忘而又精彩瞬间。

姿飒爽,口号嘹亮,昂首阔步,由我院大二、大三、研一学生组成的前导队方阵,以7×7队形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并展示了“中国特色 世界一流 自然科学 走向全球”精致手牌和响亮口号,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



运动场上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取得了优良成绩。此次运动会,我院共17名老师和44名学生分别报名参加教工组和学生组各10个项目。最终,我院教工娱乐项目以团体总分27分获得全校第5名,教工组团体趣味夹球获得全校第2名,韩凤桐老师获得教工组原地跳绳比赛第2名、20米自行车慢骑第4名,施树良师获得教工组可乐保龄球第4名,王长林老师获得教工组踢键子第7名、呼啦圈第8名,陈玥老师获得教工组赶金猪第8名;学生同舟共济比赛获得全校第7名。






为了更好地在比赛期间为老师、同学们服务,院学工办和学生志愿者赛前做了充分准备,组织运动员,构思口号,设计、订制服装,组织训练,布置会场…比赛期间,为参赛师生贴心的准备了矿泉水、巧克力、毛巾等,呐喊加油,摄影摄像,成为了参赛师生热情的后援团。



    本届运动会已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师生将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祝愿在明年的校运动会中我院师生将有更加精彩的表现,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