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徐薇组2017招聘博士后

发布者:邢世杰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250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免疫学系徐薇课题组现面向国内外招聘具有免疫学、细胞生物学或分子生物学背景的博士后。


课题组主要从事先天免疫淋巴细胞(Innate lymphoid cells)的发育分化及功能研究。课题组长于2010年在美国芝加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1-2015年在法国巴斯德研究所免疫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其研究结果主要发表在BloodCell Reports, JEM 等期刊上。实验室目前经费充足,有多个具有前景的课题。受聘者将完成研究组承担的科研任务,协助研究生培养及课题组日常管理。


主要研究方向:

  1. 先天免疫淋巴细胞早期分化所需的微环境因子研究

  2. 先天免疫淋巴细胞在母胎免疫中的作用研究


招聘基本要求:

  1.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学或基础医学领域博士学位,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免疫相关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2. 对免疫学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3. 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4. 发表过高水平的研究论文;


应聘申请材料:

请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1-2封推荐信及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可在初审通过后提供),发送至wei_xuxx@fudan.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岗位。对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待遇按复旦大学相关人事政策执行,具体薪酬面议。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


招聘时间:

即日起至招聘至适合人员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