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深圳市新产业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者:邢世杰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369

与Snibe同行,让Dream闪光
——新产业生物(Snibe)校园招聘
【Snibe ·专注21年,持续创新 】
Snibe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3.704亿元,是专业从事临床检验分析仪器及体外诊断(IVD)试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用于提供疾病的预防、诊断、治疗检测、预后观察、健康状态评价以及遗传性疾病预测的诊断信息
公司作为中国化学发光免疫定量分析领域的领先者,先后承担了“国家高性能医学诊疗设备专项”“深圳市重大产业技术攻关计划”、“深圳市生物产业发展专项”、“深圳市自主创新产品认定”等项目; 产品获得CE认证和CMD认证,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 单位; 2014年公司MAGLUMI品牌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2016年被认定为“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16年,新产业生物首次参评并强势入围广东省企业500强、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
公司中现有员工1200多人,本科以上学历超过70%,硕士博士及归国人士一百五十多人。并在国内设立21办事处和47维修服务中心,营销和服务网已覆盖到全国所有省市,可为国内客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此外,公司正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目前已与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瑞士、哥伦比亚、印度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多家代理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公司近年来业务发展迅速,2012至2015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如下表,2014年7月在新三板挂牌代码830838),2015年12月荣膺新三板“最具影响力公司奖”, 2016年4月,公司向证监会提交创业板IPO申请。
【招聘岗位】
产品经理-浙江
招聘人数:2人
薪资待遇:8-10万/年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检验、生物、药学等相关专业;
2、英语水平四级以上,有一定的论文检索及综述写作能力;
3、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精通幻灯片制作;
4、良好的策略规划能力及业务敏锐度;
5、良好的学习能力、执行力、演讲能力、应变能力;
6、勇于开拓,能吃苦耐劳,能胜任出差或者驻外工作;
7、良好的创新,开拓能力,爱好宣传推广资料的内容构思及设计。
工作职责
1、市场需求调研:
收集同类产品的市场信息,并对行业状况调研,并进行全面综合分析,据此为销售团队提供有价值的建议;
2、产品宣传推广:
a)通过专业平台检索、汇编、整理国内外专业医学文献,为学术推广提供理论依据;
b)与客户保持沟通,以提供及时有效的学术支持及培训资料;
c)参加、组织全国性专业学术会议,与专家进行学术交流;
d)计划、组织和实施学术推广活动及产品学术演讲。
国内技术服务工程师 –浙江
招聘人数:不限
薪资待遇:5-10万/年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检验、生物技术、免疫学、化工、机械等相关专业;
2、具备出色的学习能力和较强地判断能力,良好地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
3、热爱技术服务工作,负有责任心,能承受工作压力;
4、精通电脑操作,能熟练使用相关计算机软件;
5、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诚实守信,注重成效;
6、具有团队合作及吃苦耐劳精神,能适应出差,户籍地生源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
1、负责新产品的安装、升级管理、应用培训等售后服务工作;
2、负责产品问题的跟踪、反馈、投诉解决及相关问题的处理;
3、协助销售和市场推广,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4、收集并反馈客户在使用过程中的产品问题,并协助研发及生产部门改进产品品质;
5、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技术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薪酬福利】
- 工作地点:浙江
- 薪酬结构:基本工资(以岗位价值及个人能力为依据,适时调薪)
年终奖金(综合组织绩效及个人年度绩效,实行新员工首年度即可享受的奖金制度。)
福利补贴(五险一金/六大节日过节费/商业意外险/商业医疗险/女员工产后福利)。
- 其他奖金:提供“先进员工奖”、“优秀员工奖”、“特别贡献奖”、“立功奖”等。
- 带薪假期:员工依法享受法定公众假期、年休假、婚假、产假、产检假、哺乳假、陪产假、丧假等。
- 五险一金:遵照国家及当地统一规定办理,入职后即购买。
如有意向,请投递简历至:lichun(谢礼春).xie@snibe.cn
联系电话:崔经理:15268555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