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班级开展“生命一家亲,青春健步行”系列活动

发布者:沈悦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284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健康运动意识与习惯,增强班集体活力与战斗力,生命学院本科、研究生各班级举行生命一家亲,青春健步行系列活动。

14281011428201班级同学们一路结伴而行积极参与哈尔滨植物园游园活动。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有序地在植物园内参观游玩。结合园内植物介绍,同学们对于植物学相关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参观之余,同学们围坐成一圈,分享学习、成长经历与感悟。

学院15级班主任聂桓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开展趣味素拓活动,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意识。“海龟汤”、“撕名牌”、“丢沙包”、“狼人杀”、“充电”等一系列活动,商议战术、大开脑洞、分工合作、尽兴奔跑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家乐在其中,笑声不断。

学院16硕班级同学们从科学园出发开始徒步活动,途中同学们互相询问了科研进展情况,商量着接下来的自制烧烤之旅,之后,在安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举行了独具特色的户外自制烧烤。大家组织分工,动手处理食材,组装烧烤架,看着食材由生色变为金黄色,辅以佐料,这过程是味的享受也是同学间增进感情的纽带。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放下了学习和科研的压力,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充足了电。活动中同学们团结互助,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为今后班级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