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1368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和学校的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研究并上报校工会批准,拟定于2017421日召开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和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坚持以人为本,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深化落实学校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建设的各项任务;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质量,紧跟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大会的主要议程

1.审议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2.审议工会工作报告

3.审议《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和处理报告》

4.审议学院工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

5.选举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

三、大会时间、地点、参加人

会议时间:2017421 14:00(请提前十五分钟到场)

会议地点:一校区新活动中心214报告厅

参 加 人: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大会注意事项及会务工作联络

(一)注意事项

1.参会人员凭会议证件进入会场。证件要妥善保管,不得转借,防止遗失。

2.参会人员要按照会议日程安排,提前30分钟开始进入会场,不迟到、不早退,按指定位置就座。

3.参会人员进入会场前须在签到处签到,工作人员在会前15分钟将实到人数清点完毕并报告大会筹备工作小组和总监票人。

4.参会人员着装整洁得体,会议期间关闭通讯工具。

5.会议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须提前两天向大会筹备工作小组请假(联系人:杨明欣)。

6.请妥善保管会议文件和资料。

(二)大会会务联络

大会会务工作办公室设在2E213/理学楼311室。

相关事宜可咨询电话86403827/86416944杨明欣老师

  

中共哈工大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7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