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机关党支部参观哈尔滨市党史纪念馆

发布者:邢世杰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1405

作为“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内容,为了使党员同志们对于党史党情有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45日下午,生命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哈尔滨市党史纪念馆。

纪念馆的大厅内,四周生动形象的壁画生动形象的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哈尔滨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

随着讲解员的介绍,以同志们脚下的“红色之路”为主题,从《中国哈尔滨组简历与活动》、《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建立民主政权支援解放战争》以及《巩固政权全面开展经济建设》四个部分介绍了纪念馆的的主要陈列。同时介绍了陈为人、李震瀛、杨靖宇、赵尚志、李兆麟等优秀共产党员为革命献身的事迹。

此次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使同志们了解了哈尔滨的革命历史,一个个鲜活的革命形象展现在党员们的面前,他们的故事深深的触动了党员们的心灵,是他们那种艰苦奋斗,不畏困难的精神,铸就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作为当代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更应当领会、传承先我党革命辈们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