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者:邢世杰发布时间:2017-01-06浏览次数:1212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总结学院党政领导班子2016年学习和工作情况,生命学院于201714日在科学园2E411会议室举行2016年年终述职述廉大会。党委书记李钰主持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参加。

院长黄志伟首先做学院班子和个人总结。黄院长代表两任班子总结了学院在2016年教学与人才培养、人事制度改革与生命中心筹建、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目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将会在完善生命学院+生命中心的运行模式,建好生命科学学术新特区,实施差异化人才评价机制,抓培养机制改革、继续加强师资课程建设,加强国际合作交流提升学科国际影响力几个方面继续下功夫。

党委书记李钰就学院党委和个人总结做报告。李书记就履行党建责任、党建工作进展与成效、把握办学和人才培养大方向、目前存在问题及整改纠正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指出学院党委在过去一年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和“哈工大功夫”讨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成功召开党员大会,对学院成立5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为未来学院工作指明了方向。

副院长吴琼、聂桓,党委副书记喻庆勇就个人分管工作进行汇报,并指出其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