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奋进青春,律动生命”支部大舞台成功举办

发布者:邢世杰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1390

124日晚,生命学院在活动中心101举办“奋进青春,律动生命”支部大舞台展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喻庆勇,副院长、15级班主任聂桓,团委书记沈悦,团委副书记邢世杰出席本次活动。

15281011528201团支部的节目歌舞串烧《歌舞青春》,同学们动听的合唱歌声,充满活力的集体舞蹈深深感染着在场每一位观众,也展现了支部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14级贾智超带来的歌曲《无果》,悠扬的旋律将观众带入了梦境中。16S028团支部的马闯、刘轩宇带来的合唱《如果这都不算爱》,将全场气氛带入高潮。吴佳玲一曲笛子独奏,悠扬的笛声令人久久不能忘怀。16S028团支部表演的集体舞,整齐的动作与活泼的舞蹈展现了支部成员的洋溢热情与青春活力。节目间的游戏环节更是吸引了许多观众上台参与,欢乐不断。

此次展示活动中,各团支部认真筹备、积极参与,支部成员间默契配合,在舞台上展现了各团支部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