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生命科学节系列活动之生命科学知识展览圆满结束

发布者:邢世杰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1232

1118日至124日,为宣传生命科学知识,展示生命学院风采,第十届生命科学节系列活动之生命科学知识展览活动在一区正心楼、二区主楼顺利开展。

展报内容丰富充实,结构新颖独特,第一部分详尽地介绍了生命学院自1995年建系发展至今的发展历程,全面展示了期间学院在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研究上取得的各项成果。展报的第二部分展示了生命演化及生命科学未来发展趋势,吸引了很多对生命科学感兴趣的同学驻足观看。第三部分介绍了两种世界性难题的疾病——癌症与艾滋病,旨在向各位师生普及这两种疾病的预防知识。第四部分重点展示了环境变化对人类的危害,呼吁人们关注环境问题。展报的最后一部分内容结合与同学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坏习惯的影响,列举了一系列生活常见的坏习惯的危害,提醒同学们戒掉坏习惯,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