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苏晓华副教授讲学通知

发布者:喻庆勇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1699

应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钰教授的邀请,美国德州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副教授苏晓华将于5月27日在我校做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题  目:Unraveling the complexities of the p53 family in cancer, stem cells, and metastasis

报告人:苏晓华 副教授

时  间:2016年5月27日上午10:30

地  点:科学园2E栋411室

报告人简介:

苏晓华副教授1997年毕业于中科院动物所细胞生物学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后赴美国德州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现为美国德州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肿瘤发生发展的分子调控机制。以第一作者在Nature 、Cell Stem Cell 、Nature Reviews Cancer、Cell Metabolism、EMBO J、Molecular and Cellular Biology等国际一流期刊发表多篇高水平SCI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