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根源生物集团2015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1浏览次数:769

时间:10月31日(星期五)10:00


 

地点:东北农业大学 音乐厅112室

一、走进根源


 

    青岛根源生物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生物产品研发、生产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总部位于青岛崂山区。立足“科技、专精”的战略定位,公司以微生物作为核心,在各应用领域进行研究推广,目前聚焦的主要市场及应用领域为:1、动物微生态菌剂、酶制剂;2、发酵豆粕;3、农业微生物菌剂;4、环保微生物菌剂;5、食品益生菌。现已建成研发生产型下属公司8家,外贸公司1家。


 

    2010年,集团成立“根源集团研发中心”,现拥有“山东省益生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青岛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作为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多次获得国家发改委产业化示范项目、科技部创新基金、国家级星火计划等国家部委项目支持。目前承担国家级课题10余项,省、市级课题20余项,拥有科研成果4项,发明专利40余项。


 

    根源人始终把“为用户带来价值、绿色和健康”作为对自身的品格要求,植根于生物科技事业,以动物保健生物类产品为基础,逐步向人用、农业、环保、生物能源、生物制药等领域延伸,致力于通过生物解决方案,为经济发展、环境优化、人类生活改善做出最大贡献,并在三者之间创造必要平衡,推进实现 “为人类、地球的健康作援助”的神圣使命。


 

二、招聘需求


 

    需求专业: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动物医学、动物遗传育种、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微生物学、环境工程、水产养殖、食品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需求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培养方向


工作地点


微生物学、生物工程、分子生物学等生物类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5


研发、技术服务、技术支持


青岛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3


发酵工程、发酵技术等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5


动物营养、饲料加工等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3


食品科学、食品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博士


3


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


5


生产、销售


市场营销等市场类专业


本科以上


2


市场、销售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本科


5


不定


水产养殖等相关专业


大专以上


20


 合计


51


 


 





 

三、培养平台


 

(一)培养方式


 

    第一步:毕业前可参与实习;


 

    公司给毕业生提供了解公司的机会,毕业生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可在毕业前到公司实习。


 

    第二步:新员工培训;


 

    7月初公司统一给毕业生办理入职手续后,将进行为期一周的新员工培训,内容涉及团队建设、公司介绍、企业文化、心态调试等多个方面。


 

    第三步:3个月轮岗实习;


 

    参加完新员工培训后,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根据每个员工的专业、意向等情况进行轮岗的分配,将会提供3个左右的岗位,在不同的基地进行实习。一方面帮助了解公司的产品生产、化验、研发等各个环节;另一方面帮助毕业生了解不同的岗位,使其能在后期更好的做定岗选择。


 

    第四步:岗位培训;


 

     3个月后将举行双选会,毕业生和用人部门进行选择双向匹配,进行定岗。定岗结束后,毕业生将在此岗位上接受岗位培训。后将进入根源不同序列专业、岗位的系列培训体系。


 

    第五步:成长培养;


 

     毕业生入职1年后可竞争加入根源成长训练营,将在成长训练营中接受来自心态、管理、素养等方方面面的培训和提升锻炼。



 

    (二)福利待遇


 

    1、基本待遇(本科生初年3.5-4.5万;硕士初年5-6万,博士另议):


 

    (1) 基础薪资:本科2500元,硕士3500元;博士另议


 

    (2) 每半年根据绩效发放一次奖金(全年以4个月的工资为基数)


 

    (3) 每年一到两次调薪机会


 

    (4) 全员利润分享计划:每年年底,公司入职半年以上的每个员工都可以享受到利润分红


 

   (5)免费食宿或住房补贴。


 

     2、部分岗位享受车辆补贴,公司另设总裁特别奖、创新改善奖、优秀员工等众多奖项,为优秀人才提供最具竞争力的待遇条件。


 

    3、公司为员工购买五险+商业保险、节假日休假及节日礼品、旅游项目等福利;


 

    4、公司有OTJ岗位培训;中高层管理培训;专业线路培训(生产培训、销售培训、质量管理培训、市场技术交流等)等,还有企业文化以及心态培训等穿插其中形成了一张立体化、多层次、全面的培训体系网。并且,公司除了提供多种多样的内部培训外,还积极拓展外部培训和合作考察的机会,如提供新加坡培训、日本精益化培训与交流等。


 

     5、公司设置了岗位升级、职务升级、技能升级以及岗位轮换四条员工发展通道,让每一个员工都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发展路径。



 

    四、招聘流程


 

    宣讲会--简历收集--筛选简历--面试―毕业前实习―7月份培训



 

    五、联系方式


 

    网址:www.qdgenyuan.com


 

    电话:0532-68722213


 

    简历投递邮箱:hr@qdgenyuan.com


 

    联系人:徐小姐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到简历投递邮箱,附件名称格式“××大学+专业+学历+姓名”。


 

    根源生物集团期待您的加盟!


 

您的梦想将在这里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