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2014年下半年事业编制博士、艺术类硕士招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3浏览次数:396

四川农业大学源自1906年创办的四川通省农业学堂,1927年和1935年两次并入四川大学,1956年由四川大学农学院迁往原西康省 (1955年撤销)省会雅安成立四川农学院。1978年恢复招收研究生,1985年批准更名为四川农业大学,1998年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 设大学。在雅安校区、成都校区和都江堰校区设有22个学院、12个研究所(院、中心)。现有师生员工4万余人,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杰出高级专家、长江 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级教学名师和教授300余人。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7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0个、二级学科53个。先后获国家技术 发明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3项,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入选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5 篇、提名6篇。为了适应建设有特色高水平“211工程”大学的迫切需要,加快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学校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15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研究生学历和博士学位(艺术类硕士学位),并符合相关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教学科研岗位招聘博士52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请见附件1);
(二)专职科研岗位招聘博士3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请见附件2);
(三)专业教师岗位招聘艺术类硕士4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请见附件3)。
三、报名方式
请登陆http://113.54.15.86:8080/JDMS/index.jsp,按提示进行注册,选择符合的岗位如实、准确填写应聘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专职科研岗位者,即可通过上述方式报名,也可直接与附件2中所列的联系人衔接相关事宜。
报名时间:2014年10月24日8:00至12月10日18:00。
四、考核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参加岗位所在教学科研单位初试及学校面试,预计在2014年12月中下旬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
五、聘用及待遇
通过面试确定的拟录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及体检合格者,办理入编手续,享受国家和学校规定的相应工资福利待遇,其中博士入校即享受副教授三级岗校内津贴待遇,硕士即享受讲师三级岗校内津贴待遇,根据学校相关政策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或岗位。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人事处
邮编:625014
联系电话:0835-2882226、2882993
联 系 人:范老师、罗老师、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