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王艳丽课题组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1浏览次数:381

  1. 发布时间:2014-11-28
  2. 工作地点:北京
  3. 职位类型:全职
  4. 来源:高校人才网
  5. 职位:实验技术员兼秘书
专业标签:生物科学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艳丽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RNA沉默的结构生物学,通过研究基因沉默途径中的关键蛋白及复合物的结构与功能,阐明基因沉默的分子途径及分子机理;我们利用晶体学的方法结合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以及细胞生物学等研究手段,开展核酸结合蛋白的结构与功能研究。

现因课题发展的需要,诚聘实验技术员兼秘书一名,福利待遇参照生物物理所标准,具体视个人的研究背景和经历而定。

岗位要求:

1.积极配合课题组长的工作,执行力强,容易沟通,主动工作意识明确,热爱科研工作。

2.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热爱管理工作,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负责实验室日常事务管理工作,包括文秘事务、档案管理、试剂订购、财务报销等工作;

4.具有实验室管理经验,或者分子生物学等相关领域知识者优先。

招聘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ylwang@ibp.ac.cn。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实验技术员应聘。经过初审后,我们将会通知应聘人员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能胜任的申请者将按院及所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直至位置填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