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及半年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3浏览次数:1334

  

(孙蒙蒙|文)513日晚6点,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及半年总结大会于正心215顺利召开。院长助理喻庆勇老师、辅导员邢世杰老师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伴随着一曲振奋人心的《国际歌》,大会正式开始。预备党员依次上前宣读转正申请,在培养人详细介绍其预备期内情况后,老师、党员同志针对申请内容展开了详细的讨论。从如何改正缺点,到进步喜悦的分享;从合理的人生规划,到时事政治的深入剖析;会上大家充分交流了成长的困惑与思考,分享了成功的喜悦。支部大会正式表决通过了邢森、尹彦斌、杨思瑶、孙蒙蒙、刘洲洲、刘习章五人的转正申请。

接着,李勇、刘标、周菲、高闯、刘仁发、王学占、张立宏、万晓佳等七名预备党员同学进行了半年总结汇报,大家放下手中的材料,面对面交流着半年的成长与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