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瑞2015校园招聘启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9浏览次数:803

  

迈瑞2015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医心一意,毕成大器

 

医为仁术,必具仁心

加入迈瑞,加入生命健康事业,与我们共同守护人类健康

实现一个梦想,履行一份责任

站在更高起点,成就更大事业

医心一意,毕成大器

 

迈瑞2015届校园招聘已全面启动,招聘涵盖了研发、营销、用户服务、专业职能、制造与供应链等五大类职位,遍布全国各主要城市:北京、长春、长沙、成都、大连、福州、广州、贵阳、哈尔滨、海南、杭州、合肥、济南、昆明、兰州、内蒙古、南昌、南京、南宁、青岛、上海、深圳、沈阳、石家庄、苏州、太原、天津、武汉、西安、新疆、郑州、重庆等。

欢迎2015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投递简历。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mindray  

(注:本次校园招聘将全部采取网上投递简历的方式,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14

930日,面试将于10月后陆续开展。)

更多校园招聘动态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迈瑞招聘

 

 

 

 

 

 

 


宣讲会安排:

宣讲会时间

宣讲会地点

924  15:00

哈尔滨工业大学 老校区 新活动中心报告厅101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宣讲――简历筛选――笔试――面试――测评――录用

招聘职位:

【研发类】系统研究工程师、产品系统工程师、硬件开发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机械开发工程师、流体开发工程师、试剂研发工程师、光学系统工程师、临床工程师(超声影像/医学检验/临床医学)、产品测试工程师、产品需求工程师、电源设计工程师、产品认证工程师、整机工艺工程师、设计转换工程师、PCB设计工程师、传感器工程师、换能器工程师、产品安全工程师、工业设计工程师、用户界面工程师等

【营销类】国际销售代表、国际产品市场专员、小语种销售代表、销售工程师(全国各省会城市)

【用户服务类】用户服务工程师(全国各省会城市)

【专业职能类】IT应用管理工程师、系统开发工程师、IT运维工程师、商务专员、行政助理

【制造与供应链类】产品工程师、计划工程师、采购商务工程师、物料技术质量认证工程师、供应商质量管理工程师

 

公司介绍:www.mindray.com

迈瑞是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纽交所上市企业,主要业务集中在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数字超声、医学影像四大领域。

迈瑞成立于1991年,总部设在中国深圳。十大研发中心分别位于美国西雅图、新泽西、迈阿密、瑞典斯德哥尔摩、中国深圳、北京、南京、成都、西安、上海。迈瑞在北美、欧洲、亚洲、非洲、拉美等地区的22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在中国设有32家分公司,员工近10000名,在全球形成庞大的研发、营销和服务网络。目前,迈瑞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球190多个国家,中国十万多家医疗机构、95%以上的三甲医院。

 

(如需留邮箱:campus@mindray.com,联系人:郑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