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06浏览次数:1816

 
2013届全体毕业生:
    如诗岁月,似水流年。毕业的季节到了,我们就要离开母校,告别同窗,去寻找新的天空,奔赴新的方向。为了让大学的最后时光依然绚烂,让我们的集体回忆更加美好,特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以下倡议:
1、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作风,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2、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酗酒、不打架,不聚众闹事,维持良好的校园秩序。
3、爱护学校的花草树木和各种教学设施,保持毕业生的良好形象,展现毕业生的良好素质,文明离校,不损害学校利益。爱护公物,讲究卫生,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离校前要确保宿舍卫生整洁,保证内部家具完好无损。
4、积极主动地按照学校相关部门规定及时****毕业手续,保证顺利毕业。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和安排,为毕业活动做出自己的努力。
5、党团干部要充分发扬先进模范表率作用,积极参与活动并确保毕业生在校期间安全、稳定、有序。
6、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保持平和的心态;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要有信心和勇气。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未来的一切做好准备!
7、有规律的科学作息,爱惜身体,加强锻炼,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面对离别。
8、在同学关系处理上,加强交流,促进理解,增进感情,宽容友爱,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9、建议同学们开展经验交流活动,与低年级的同学进行升学、出国及工作经验交流会,总结教训,传授经验,热心帮助学弟学妹。
10、带走知识,留下爱心,将自己不便带走的衣物、书籍、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捐赠出来,送给低年级的学弟学妹或其他有需要的人,方便自己,帮助他人,让爱心在细小的行动中闪光。
    最后,心存感恩,请大家永远铭记,我们是哈工大生命学院的一员!纵然有过怨言,她仍旧带给我们许多,教会我们成长。感谢哈工大对我们的培养,感谢生命学院老师们对我们的教育,感谢亲爱的同学们给我们的温暖。让我们齐心协力,爱校荣校,一如既往;让我们再接再厉,团结奋进,走向辉煌!让我们把毕业的离去书写成人生中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