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勿思乡”―学院10级本科生举行中秋茶话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9浏览次数:2002

 
    9月27日晚6:3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10同学齐聚正心楼408,开始了“迎中秋,勿思乡”中秋茶话会。
    人多多,路茫茫,回家归途太漫长,星闪闪,月圆圆中秋中秋大团圆。伴随阵阵欢声笑语,1028101,1028201班的同学纷纷就坐茶话会会场。茶话会开始,班长先对本次班级活动做了简单介绍,并风趣的讲述了开学以来班级里发生的各种“糗事”。随后,茶话会正式开始,每位同学分别上台讲述自己假期里的趣闻趣事,分享最近的读书心得,以及刚刚进入大三对自己人生的规划。来自天津的同学在大家发言之后表演了一段精彩的相声。最后同学们一起欣赏了抗日题材幽默电影《举起手来2》。大家吃着学院为同学们准备的月饼,在一片欢乐中结束了本次中秋茶话会。
    古人有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的惆怅,我们1028101,1028201班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我们有家在,不思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