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征集生物技术领域高投入、高回报新技术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7浏览次数:1538

各相关老师:

根据工作安排,面向国防重大需求和武器装备发展,拟在能源、海洋、生物等三个技术领域征集一批高风险,高投入,高回报项目建议。要求具有前瞻性、先导性、探索性和颠覆性的四性特点,不要和目前国防各计划已安排的项目重复。

项目建议不设任何限制,可没有研究基础;经费量级和研制周期无具体要求,但须有较合理的规划设想(如3年做出某某基础研究,或者5年做出某某样机等等,请各位老师在各自的研究内容中确定经费额度);项目建议密级自定。

项目建议提交要求:

1.每个项目建议控制在2页以内,不限制每位老师提交的项目建议数量;

2.内容包括:研究目的,研究目标,核心关键技术,项目经费,研制周期,研究基础;

3.提交时间和方式:111日前,将项目建议提交至科工院装备科研部(国际会议中心522房间), 每个项目建议提交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电子版用光盘上交)

未尽事宜请与科工院装备科研部联系, 联系人:鄂羽佳 86417928 1868684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