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3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8浏览次数:1911

 项目负责人、各院科研秘书: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的有关规定,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提交项目《进展报告》,逾期不交进展报告,项目将作中止处理。现将提交报告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要求:
        12013年度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只采用在线填写的方式,不需要交纸质报告。进展报告填报内容为:“重要研究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其他需要说明情况”以及“研究成果”,如有图片表格等内容统一在“附件”内容中添加。
        2项目所发表的论文和取得的专利等成果,请通过ISIS系统直接链接登录“成果在线”导入报告正文后面的基金项目研究成果目录,未接收的论文不得上报。
        3、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基金委信息管理系统(http://isis.nsfc.gov.cn),按要求认真撰写进展报告并提交。忘记登陆用户名和密码的项目负责人,请将您的姓名、联系电话及Email地址(最好是哈工大信箱)发送到信箱kjcjcb@hit.edu.cn,学校将重新发送登陆邮件到您的信箱。
        4、项目负责人请在201415日前通过系统(http://isis.nsfc.gov.cn)在线提交《进展报告》。项目负责人应确保各项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撰写进展报告时注意保密及保护知识产权的问题。
二、关于修改问题
        如经过系统内提交进展报告后,应在一段时间后生成PDF文件。请下载阅读是否填报内容有误,如需退回修改请发送邮件到信箱kjcjcb@hit.edu.cn,并简要说明请求退回的原因,学校管理员收到邮件后将及时将进展报告退回负责人修改。
 
 
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
基础与国际合作研究部
联系人赵伟
电话:86414151
2013127